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数错误

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8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谢滨,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文汇出席大会并讲话。

  谢滨代表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对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行业发展短板、弱项等实际问题,在抓落实上提质增效。二要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他希望,省税协新一届理事会带领全行业为推进开放的龙江建设、构筑国家向北开放新高地贡献税务师行业专业力量。三要履职尽责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融入协会工作全过程,持续打造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税务师执业队伍,为“建设幸福龙江”贡献税务师行业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谢滨讲话。

  王文汇指出,省税务局高度重视省税协换届工作。第三届理事会以来,在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和省税务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大力支持下,全行业齐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本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必将是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新起点,也是行业改革发展又一座里程碑。希望省税协新一届理事会坚定不移学思想,顾大局、开新局,以党建工作引领全行业健康发展;要一以贯之拓主业,有担当、有作为,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慎终如始严监管,守正道、扬正气,把依法诚信作为立业之本,真心实意为企业守法经营提供服务,用正道正气赢得企业信任。同时,进一步增强服务会员的意识和能力,实实在在地为事务所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文汇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修订后的《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章程》、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会员会费交纳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43人、常务理事17人。选举梁云才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选举康凯、王丽晶、宋成雁、吕伟为副会长,选举康凯为秘书长(兼)。

       新当选的理事会会长梁云才代表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全行业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行业发展全过程,确保行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特别要增强高质量、个性化服务意识,通过高质量、个性化服务,推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才专业化建设,真心实意地关心人才、留住人才、使用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协会工作人员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服务能力,准确地解决好行业和会员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开创黑龙江省税务师行业新局面。

        

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梁云才讲话。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