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数错误

王竞春撰写的《税务会计创新与发展研究》获省会计学会立项科研课题二等奖

黑龙江卓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王竞春同志,参与黑龙江省会计学会2022年度会计学会科研课题《税务会计创新与发展研究》,经过课题立项、课题研究、课题结题并经过黑龙江省会计学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获得黑龙江省会计学会2022年度会计立项科研课题成果二等奖。

随着我国新的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制改革的深入,我国税务会计模型的建立凸显滞后于会计制度,建立税务会计制度问题急需提上议事日程。《税务会计创新与发展研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在理论和实践上均取得一定成效与价值,颇有借鉴意义与指导意义。

 

                                                                                                                            (省税协)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