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数错误

我省高校代表队和省税协在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4月15 日,2021年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我省晋级总决赛的3支代表队和省税协赛事组织等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哈尔滨商业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哈尔滨广厦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哈尔滨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省税务师协会荣获地方税协组织奖;哈尔滨金融学院荣获高校组织奖;黑龙江卓信税务师事务所荣获案例编撰奖。

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由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为指导单位,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省分区赛,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师协会牵头组织承办,已在2021年12月举行。我省16所高等院校的2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按照分区赛方案规定,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哈尔滨广厦学院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二阶段为全国总决赛,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在内的 118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综合成绩位居全国前列。

在历时6个多月的比赛中,我省税务师行业上下同心,积极努力做好各项赛事工作。省税务师协会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各项服务;参赛院校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师生努力学习比赛知识;税务师事务所指导老师积极主动,悉心指导;案例编撰单位认真负责,精心编写案例;评审专家坚守规则,公正评审。通过同心协力工作,既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也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有关税务师事务所在岁尾年初业务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积极支持参与比赛,为本次大赛做出了积极贡献。省税务师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弘远泰斯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丽晶全程担任评审专家,积极努力工作,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黑龙江省弘远泰斯税务师事务所周昊荣获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黑龙江卓信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王竞春荣获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三等奖;省税务师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华诚众和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宋成雁荣获分区赛优秀指导老师二等奖。

                                                                                                                                                                               (省税协)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