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召开服务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实施会议

3月5日,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召开服务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实施会议,省税协领导及相关人员、省内部分事务所所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省税务局党委的相关要求,紧密结合黑龙江省实际,以民营企业为突破口,通过高水平服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了“七个结合”的发展方向。一是坚持服务民营企业与大力开拓市场相结合。以民营企业为切入点,开拓更大的行业发展市场。二是坚持服务民营企业与争取税务机关有效支持相结合。进一步落实三方机制,争取税务机关支持,推动项目取得实效。三是坚持服务民营企业与重点商会协会积极沟通相结合。广泛学习兄弟协会经验,探讨确立黑龙江省省内商会协会沟通方向、方式。四是坚持服务民营企业与税收宣传相结合。做到宣传不拘泥于形式,既出彩又有效。五是坚持服务民营企业与内外培训相结合。深入研究内部税务师与外部企业的培训需求,精心确定培训内容及方案,不断提高培训层次和水平。六是坚持服务民营企业与行业自律监管相结合。做到奖优驱劣,加强行业诚信建设。七是坚持服务民营企业与兄弟省市相融互鉴相结合。加大考察学习力度,加强与兄弟协会相对接,相融互鉴共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项目实施的方式方法,一是要有大局观念,以行业整体利益为出发点。修炼内功,“开门过日子”,有效接触沟通,广开行业发展渠道。二是组建专家团队,制定工作方案,把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实施市场细分,要对省内民营企业市场进行细分,充分利用民营企业市场空间,把黑龙江税务师行业做活做实。

参会人员深入开展了研究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建议,为项目推进实施提供了发展方向。省税协领导表示,协会将用心用力为税务师事务所搭建舞台,请大家共同唱戏,共同发力,共同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共同为民营企业开发市场贡献税务师力量。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