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协会文件

关于转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培训组织实施 严防严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中税协发〔2023〕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为进一步规范税务师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现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培训组织实施 严防严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方税协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纠治“四风”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切实扛牢自律监管主体责任,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二、各地方税协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压牢培训主办单位责任,加强教育培训全过程管理。税务师行业的培训班一律不得安排各种形式的旅游等活动,要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规范工作程序,加强监督管理。


        附件:/《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培训组织实施 严防严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的通知》.docx



                                                                                                                                                           2023年3月29日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