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转发中税协关于2011年业务助理远程教育培训与考试考核办法的通知

中税协发[2011]08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为方便税务师事务所内的业务助理(以下简称学员)拓展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结合中税协网校运行初期的实际情况,现就2011年学员网上学习、考试考核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设置与学习
        学员学习课程分必修课和选修课两个部分,课程内容侧重于注税行业应知应会的基础性知识、实用性技能和执业规范常识。课程设置内容详见附件一。
        学员可先试听,后选课学习,每一必修课程后附有练习题。
        二、课程考试与成绩
        学员的年度学习成绩采用百分制,由课后练习成绩、年度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两部分权重各占50%。试题库向年度内所选课程总学时不少于40学时、且包括一门必修课程的学员开放。试卷内容按照学员所选课程而定,必修课内容占80%,选修课内容占20%。综合成绩60分以上者为合格,即可打印综合成绩单。
        三、年度考试安排
        年度考试在2011年9月至2012年3月期间内进行,每月的10日至20日为网校开放的“年度考试”时间。学员可自行上网参加考试。考试后,系统将自动阅卷并显示得分和答案。
        学习成绩不合格的学员,年度内允许补考一次。补考后仍然不合格者,需交费后,重新开始学习。
        四、学习费用与课程开通时间
        业务助理人员远程教育学习费用50元/年,直接向中税协网校交费。具体交费办法请登录中税协网校(www.cctaa-wx.cn),根据提示购买学习注册号,获得注册号并完成注册后,登录学习系统,选课学习。
        课程从8月25日起正式开通。
        咨询电话:4006997070(免长途话费)

附件:/uploads/soft/20140115/1389762545.doc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