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参数错误

关于参加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APP平台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黑注税党发[2021] 1号

各党支部: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近日,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依托税务师党建APP平台举办党员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请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参加培训。

一、培训对象:在税务师行业工作的所有党员。

二、培训时间:2020年6月18日——6月28日。

三、培训方式:在税务师党建APP平台设立“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党员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频道,参训党员可用个人会员注册号或身份证号加行业系统密码直接登录学习(网址和二维码附后),没有会员号的在登录入口处注册即可。

四、要求

(一)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培训任务。

(二)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线上线下学习一个样,做到学习标准不降,自我要求不放松。

(三)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负起责任。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将通过提取系统内学习记录方式予以监督检查,对组织不力及党员学习不认真的将进行通报。

(四)参训的具体内容、课程安排等详见附件《关于举办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中共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

                                                                            2021年6月16日


附件:/关于举办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员培训班的通知.doc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