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参数错误

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各税务师事务所:

  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日前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党组(党委)、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税总党建组发[2017]3号。现将此文件转发,请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各税务师事务所认真抓好贯彻和落实。

  一、深入抓好学习讨论。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各税务师事务所要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讨论《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把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二、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税务师事务所要深入抓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和落实,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意识。党支部结合抓贯彻抓落实,进一步建强党的组织,把党的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思想教育摆在首位,通过抓思想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确保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渠道畅通。

  三、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各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联系当前新形势和事务所业务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围绕执业活动、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等,开展承诺践诺和“树诚信之风、讲廉洁之气”等主题活动,或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和党员服务窗口,引导党员争做依法执业、诚信从业表率。总之,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推动党组织品牌建设,教育和引导从业人员增强政治认同,汇聚行业发展正能量,推进我省税务师行业健康发展。

 

              中共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

                      2017年7月20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doc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