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行业党建 > 参数错误

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表彰全行业“双树”活动典型

鑫龙事务所党支部 秦永信合事务所党支部吕伟榜上有名

 

  日前,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下发《关于表彰税务师行业“双树”活动先进典型的通知》税行党发[2017]1号,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33个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36名从业党员进行表彰。我省哈尔滨鑫龙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黑龙江秦永信合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共产党员吕伟榜上有名。

希望全省税务师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专业技能,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为行业增色,为党旗添彩。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再接再厉,为我省税务师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

                       


友情连接:

黑ICP备09099868号-1    公网安备 23010302000725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站建设技术支持 : 黑龙江信息港云